慕道班開課了
———苗麗

慕道班開課了,我們通常不知道第一堂課會有那些人出現,雖然在開課前我們都努力邀約,其他的只有仰望天主,儘力祈禱。今年與往年一樣,一樣的心情,一樣的盼望。

九月二十八日,慕道組的成員們,心情興奮又緊張地做好一切開課的準備,只等天主聖神向我們揭示祂的德能。不到四點,陸陸續續地,謝淑雯早到了一個小時,她以為是三點開始。接著願意再慕道的劉麗平、與想認識天主教信仰的郭譽珮,在停車場上碰上了,劉麗平開心地迎上郭譽珮。接著于程華和戴莉被專車送到,仙香接來了黃耀國。

正準備開始,請大家就位之際,黃豔的朋友;年輕開朗的宋毅大大方方地進來。還來不及招呼,又進來一個陌生的面孔;她說我是Clara Tu。是離開教會多年,對自己信仰陌生的屠綺君。我們的興奮簡直無法形容,只有在心裡默默地讚美天主。

大家坐定,開始自我介紹。只介紹了兩位,一位女士攙扶著一位長者進來了。我們大家都愣了,沒有人認識他們,正懷疑他們走錯門了。那位女士自我介紹說;我叫Betty,是St. Bartholomew’s 的教友 。我的媽媽想慕道,她九十歲了。我們趕緊請黃媽媽和黃素媚坐下,我們幾個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明白這都不是我們的功勞。

過了幾分鐘,吳美華和她兩位好友Irene和Catherine進來了,都是想繼續慕道的好教友。

根據過去幾年的經驗,我們知道在慕道班開課後,天主會繼續遣送祂所召叫的人進入,我們只要恆心祈禱。請團體內的各位兄弟姐妹,繼續祈禱,求天主降福這些回應祂召叫的人們,在慕道過程中,能打開心靈,聆聽天主。並降福他們的家人、工作,俯聽他們特別的祈禱意向。

一切光榮都歸於主!

慕道班